close

適用此帖症狀:

已有交往多年的另一伴,女人想婚,男方還未有穩定收入

 

適婚的定義

「愛情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邁向輕熟女的我,其實有過一段非常短暫的婚姻

很荒唐,很可笑,也很遺憾

當初決定結婚絕大數的原因是反正也交往久了,我也已經24歲了。

25歲對很多女生來說是一個門檻

這段婚姻我們都有錯,我不夠成熟的去思考對方是否合適走一輩子
踏進婚姻後才真正體悟到

「不是交往久了就適合」「不是適婚年齡到了就適婚」

 

不要到不了的未來

「愛情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男人也許會說

不懂很多女生在擔心什麼耶,很多女明星不都是40幾歲才結婚生孩子嗎?自己保養漂亮就好啦!

可是他們是女明星

上醫美保養皮膚,是他們工作的職責
一次的醫美療程要價都不斐,一般的女生根本不可能將金錢投注在保養上

 

男生有的時間表,女生都是願意配合的

但前提是要讓女生看到「你們有未來」

或許有些男人會認為:你愛我,就要等我,不然你就是勢利眼

其實女人等久了離開了的原因,是因為失望

我們不需要男人多有錢,現代女性很多都自己工作
我們最卑微的要求是你能養活自己,不用我們去操心你的生活是否過得下去

 

想再等你但時間不等人

「愛情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只25歲是個檻,進入27歲就會有了「輕熟女」的稱號

這時的女人會擔心:

我們交往了這麼久,也許兩年後29歲了你還是沒有穩定工作怎麼辦?
如果真的無法等到你收入穩定是不是我又要再重新交一任男友重心經歷熱戀、磨合、親人的三階段?

再來34歲 - 高齡產婦

也許看到這的男人會覺得女人怎麼那麼愛亂想

不過這就是他愛你的原因

她愛你所以想你和你進入婚姻一起生活
她愛你所以她願意花時間去等你 把青春投注在你身上
她愛你  所以也請你給他一個他看的到的未來

 

男人需要時間,女人需要答案

「愛情圖片」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人也別心急的要男人給一個答案

如果妳看到他停滯不前,請點醒他並告知妳的擔憂,然後他一個時間

也許三個月、半年,時間到了可以再給他一個月

一個月後如果他還仍然在找藉口

放手吧,不是我們不愛,是我們不是那個讓他願意去改變的她

很殘酷的,很多男人都是在一段戀情結束後跌落谷底,徹底振作起來找到穩定工作

但女人也別覺得可惜,他是陪伴妳那段歲月的回憶,只是不是陪妳走向終點的那個他



♥ 今日點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圈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